civet·狸·kikyou

人类的赞歌是起床的赞歌!睁眼造就了维京海盗!我不睡懒觉了!JOJO!微博ID:小麋鹿儿卧草

致西撒·A·谢皮利先生的情书(十二)

刚从美国飞到巴黎,两个人好不容易调好了时差,到了日本又乱了。下飞机的时候,西撒觉得自己脸都要肿起来了。出机场时,迎面走过来一个漆黑的身影,校服在他修长的双腿周围摆动,猎猎生风,他走的很快,一手插在兜里,一手捏住帽檐,最后在乔瑟夫面前停下。

【呀嘞呀嘞,老头子你又来了】

西撒觉得他果断需要补眠,他一定是眼花加重影,这个显然也是JOJO。除了眼睛是绿色,头发和年轻的JOJO一样是黑色的,其他根本没什么区别,倒不如说这个更像JoJo一点。造物主显然在乔斯达家偷了懒,全家都用了一个基底模型。

【承太郎,这个是西撒,西撒·A·谢皮利。】

承太郎甩了西撒一记眼刀,向西撒伸出手来。

【你好,我是空条承太郎。】

【我孙子】乔瑟夫补充道。

 

他们等了一会,韦加皮蓬从美国飞来的航班也到了,这时候西撒只是靠着咖啡和意志在强撑着,到家后承太郎随便弄了点吃的给他们之后就立刻睡了。等醒过来,就是第二天早上5点了。西撒洗漱过后照常出门打算给大家弄点早饭,作为一个意大利人,家里人多比人少要让他心情好多了。

韦加皮蓬这时恰好也在,他们打了声招呼,有点没话说,就各自围上围裙开始做饭了。一边做着,西撒突然想起什么,他问韦加皮蓬,

【……韦加皮蓬,你也是从我那个世界来的?】

【不,我和你不一样。】

【那你的铁球是不是也和我会的不一样?】

【你会?对了你姓谢皮利……但这边这个谢皮利就不会】

【我这边的谢皮利也不会……但是乔斯达会。】

韦加皮蓬混乱了。

【他只教了我Lesson 1】

【那不是个好东西,不要让更多的人知道你会了。在这个世界,知道这个技术比技术本身更危险。】

西撒点了点头。乔瑟夫也收拾完毕到客厅来了。这时西撒刚巧做完饭,乔瑟夫一坐下,西撒就把早饭给他摆好盘端过来了。虽然西撒自己吃东西不怎么摆盘,不过既然过来了,日常生活也不愁,他还是乐意玩点花样的。

【法式葱花蛋饼夹乳酪,牛奶还有面包。】

乔瑟夫根本没听,早就开吃了。一边的韦加皮蓬向他投去了既羡慕又怜悯的目光。

等吃完早饭,西撒把三个人的餐盘一并拿去洗了,乔瑟夫就和韦加皮蓬坐在窗边消食。韦加皮蓬一边用铁球削着指甲,一边跟乔瑟夫尽可能浅显地描述他那个世界的战斗和关于遗体的事。说了一会,乔瑟夫点了点头,打算自己坐下来理一理思路,就坐到沙发边削苹果,韦加皮蓬则仍然坐在窗边以小姑娘涂指甲的耐心削着指甲。

时间到了6点钟,天略微亮些了,花京院把自己裹得一丝不苟,迈着轻快的步子就出来了。西撒刚刚把盘子洗好,转过头来,看见一个上红下绿的小木桩快步走来。这就是可爱的小男友了吧,倒的确挺有气质。文艺范,他在心中下了个定义,并决定喜欢这个孩子。

接下来他又给承太郎和花京院准备了一点早餐,如花京院所说,略显丰盛了一点。等到承太郎也出来,他昨天接机的气势显得弱了不少。花京院替他拉开椅子,他没说什么直接坐下了。然后他把黄油递给花京院,花京院同时把刚泡好的清茶递给他。接着两个人以100%的同步率向后仰了仰,将左腿搭在右腿上,重新坐直,开始吃饭。

西撒在内心深处笑了个四脚朝天,他努力保持着慈爱的笑容坐到乔瑟夫身边,与乔瑟夫交换了一个了然的眼神,两个人以最快的速度挤到一起。开始小声的八卦起来。

【简直是老夫老妻模式啊】

【我说吧。】

【他们持续这样多久了?】

【一年吧,两个人从埃及回来就搬到一起了】

西撒按捺不住了,他附在乔瑟夫耳朵边上,乔瑟夫一手环着他,他问道

【你说他们做过没?】

【nonono,他俩可是日本人】

【赌不赌】

【赌啥,乐意奉陪】

【跳舞吧,你赢了我给你跳支舞,我赢了你给我跳】

【成交】

接着他们看着对方,想象着花京院和承太郎少儿不宜的画面,再也憋不住,靠在一起咯咯笑了起来。笑够了以后,他们面带微笑挑衅地注视着对方的眼睛。

【你丫输定了】


评论(1)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ivet·狸·kik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