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vet·狸·kikyou

人类的赞歌是起床的赞歌!睁眼造就了维京海盗!我不睡懒觉了!JOJO!微博ID:小麋鹿儿卧草

make you feel my love

“妈妈。”

徐伦看着自己的母亲。她背对着徐伦,肩膀轻轻地抽动着。徐伦把手放在她肩上,她有些粗糙的手抚上少女的。她的母亲转过头来,她温柔地、包容地希冀地看着自己的宝贝女儿。她的脸上已经有些皱纹了,双颊有些斑痕,她的眼圈漾起红色,衬得海蓝色的眼睛亮亮的,可她眼里的血丝又使这双眼睛看起来十分疲惫。

“妈妈,又在想着那个混蛋吗”

徐伦恨恨地说。

“JoJo,别这样说你爸爸”

“反正他也是个不关心家人的人吧,妈妈值得更好的,跟他离婚算了”

少女的脾气如她的装扮显示的一样,急躁而无礼。然而她在自己花一样的年纪,绿色的眼睛里有着无与伦比的生气。她的妈妈总是难免为这样野性难驯的女儿担心,一边又为她自豪。看啊,她的女儿多美啊,像是夜空中的星星一样闪耀的年轻女孩儿。

“JoJo,你的爸爸爱你。也爱我。我们是相爱的。”

她酸楚地说。海蓝的眼睛里盛满了遗憾和眷恋。

“你骗我”

母亲把徐伦拥入怀中。

“我的宝贝JoJo,你还小。你还不懂。爱人的心酸和幸福。你还不懂,不过你会的。你会为谁而爱,而你会哭泣会欢笑,但永远不会后悔”她把徐伦的脸捧在手上,“爱是不会让人后悔的。”

“可你不幸福”徐伦嘟囔着。

“我幸福”她微笑着,全世界的慈爱都在她的眼中荡漾,她的心是大海,日复一日,为家人潮涨潮落。“当我看见你。你是我们相爱的证据,是我们相爱的原因。我们是为你才相遇的。”

“亲爱的JoJo,妈妈爱你”

=================

徐伦从未听到那个人对他说过爱。

她一直未这没有证据的爱而患得患失,为自己大概不曾拥有的东西而自卑。

她从不知道自己有多美丽。就像她不知道自己有多被爱一样。

她被背叛过,被欺骗过。她报复过。

然而在加速的时间前,在颠覆的世界前,她原谅了。

当承太郎终于回到她身边,将她抱在怀里时。她明白了一些事情。

“你成长了”

年轻的女孩承受过什么呢。她柔软的身段什么时候变得坚硬的呢,她绿色的双眸何时变得犀利的呢,她的笑容又何时变得如此温柔的呢。

她的父亲没有过问。

他只是轻轻地点了点头,说了一句在他看来理所当然的话。

=============

“听说海豚不会让背上的人死去”

她看着那个孩子哭着从自己面前远去。而自己则被时间远远地抛在后头。

“妈妈,你看到了吗,我们在战斗。为你,为所有我们爱的人。”

“妈妈,你说的对,爱是如此心酸,如此的幸福。”

“爸爸是爱我的。”

“我们爱你,妈妈”

“如果还有来生,再做家人吧。我还想做你们的女儿。请再一次为了我相爱吧。”


评论(11)
热度(39)

© civet·狸·kik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