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vet·狸·kikyou

人类的赞歌是起床的赞歌!睁眼造就了维京海盗!我不睡懒觉了!JOJO!微博ID:小麋鹿儿卧草

【JCJ】粮食吃完了怎么办!

小段子


1. 

西撒偶尔也会撒娇哦,其实是喝醉了

【jojo,我想喝水】

【哎,好】

【jojo,我想吃布丁】

【哎,好】

【jojo,我想要亲亲】

【……西撒你怎么了】

【发烧了】

【真的?不会吧,我看看。】

【jojo,凑过来凑过来】

【好】

【I 'v gotta a fever, called Joseph Joestar❤】

(/////////////)

2.

丽萨丽萨老师被烦死啦

【丽萨丽萨老师,jojo吃饭没?】

【丽萨丽萨老师,jojo回来没?】

【丽萨丽萨老师,看见jojo了吗?】

【丽萨丽萨老师,我先去找jojo】

……

【老师啊~西撒酱在哪里啊?】

【老师啊~西撒酱把东西落我这儿了,他人呢】

【老师啊~好累啊,不想去啊~要不你把西撒叫上吧】

【老师啊~西撒管不管洗衣服的啊,我去把换洗衣服给他】

……

丽萨丽萨老师有话说

【Go get a room】

3.

丽萨丽萨老师被闪瞎啦

【555555完蛋了,怎么办,啊啊啊会死的吧】

【怎么啦,丝吉Q】

【我……我今天……JOJO他今天惹我,我就把他关进储物柜锁起来了,结果……我……我就把这件事忘记了……现在……呜啊怎么办啊!!】

【……什么储物柜装的下JOJO啊】

【就是……那个……连柱男都装的下的那个……放拖把的储物柜……】

【啊,没关系的,我可爱的百灵鸟,JOJO要是现在不被闷死,马上也要被柱男毒死了,我去帮你看看那个柜子~】

【你说的话和你的表情一点都不相配,呜呜呜呜,你青筋都暴起来了,呜呜呜呜】

(开柜声)

【西撒!西撒你怎么了!你这是什么表情!他怎么了?】

【丝吉Q别看!】

【西撒……西……你的脸色……难道说……唔啊啊啊啊啊啊啊JOJO啊啊,我对不起你呜呜呜】

(丝吉坐在地上大哭)

【哎哟,骗你的啦。】

【哈哈哈哈】

【jojo?你……可恶……西撒……你们两个骗我——死去吧!!!】

……

【你们两个打架了吗,怎么鼻青脸肿的】

【没】

【打了】

对视。

【其实打了】

【其实没有】

再次对视。

【好吧,我们两个今天抱在一起从楼梯上摔下来了。】

丽萨丽萨有话说。

【Go get a room】

评论(5)
热度(74)

© civet·狸·kik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