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vet·狸·kikyou

人类的赞歌是起床的赞歌!睁眼造就了维京海盗!我不睡懒觉了!JOJO!微博ID:小麋鹿儿卧草

嘴贱活的长

关于痴呆的乔瑟夫·乔斯达在人生的结尾,多次的弥留之际见到自己的家人的故事段子。

 

Round 1

乔治·乔斯达: JOJO,我儿!你终于要来了,家里人都换了几轮了你怎么还不来!

乔瑟夫:你谁。

 

Round 2

丽萨丽萨:你终于不行啦?

乔瑟夫:比你行。

 

Round 3

艾莉娜:JOJO……

乔瑟夫:奶奶!!奶奶我想死你啦,你好不好啊,住得惯吗?我爷爷待你好吗?奶奶你不要走哇啊啊啊啊!!!

艾莉娜:你还是回去烦自己的孙子吧。

 

Round 4

SPW:JOJO,我来见你了!你还是这么英气!虽然你出轨了我感到非常失望,但你还是这么像乔斯达先生!

乔瑟夫:所以你还是没有把到我奶奶,我真的很瞧不起你啊。我同病房有个太婆不错的,她快不行了,我把她介绍给你吧。

SPW:你真的别来了。

 

Round 5

乔纳森:你好,我的孙子。

乔瑟夫:你是……我的爷爷?长得和我好像啊……爷爷,我挺崇拜你的,虽然我不认识你,但是……你认识谢皮利吧?

乔纳森:你的下一句话是,西撒·谢皮利啥时候来。

乔瑟夫:西撒……啊。

乔纳森:他不是乔斯达家的,他一直在自己家呢。

乔瑟夫:从现在起我姓谢皮利了。

乔纳森:家族的荣耀和尊严是第一位的,我现在决定打到你哭出来。

 

==========================

丝吉Q:JOJO,你又活过来啦❤

乔瑟夫:你是不是也不想见我?!

丝吉Q:??


评论(7)
热度(67)

© civet·狸·kik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