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vet·狸·kikyou

人类的赞歌是起床的赞歌!睁眼造就了维京海盗!我不睡懒觉了!JOJO!微博ID:小麋鹿儿卧草

「非腐」「乔瑟丝吉」「西乔西」「约定」 「3」

「嗯,之前我也问过你的吧,你有没有女朋友什么的。结果你说什么来着?」
西撒吮了一下手指,那里早就没有冰淇淋的踪迹了,乔瑟夫看着他,觉得他一定吸了一嘴汗液。
「那么久远的事情谁记得啊,我就记得你死命狂揉我头发来着」
西撒闻言,理所当然地又伸手使劲揉了揉乔瑟夫的头发。
乔瑟夫突然觉得怀念。这种感觉就好像他和西撒认识了一辈子似的。之后这感觉又变的有些酸楚。西撒死了,虽说他自己一定也死了,但是说到底他是不相信死后灵魂什么的,而且就算有死后的世界,也一定不是人类能够想象到的样子。而且这个西撒,多半和这个世界一样,不是真实的。真实本来也不可能存在于这里。真实的西撒在旅馆的废墟里,真实的自己在瑞士的火山灰里。他们都已经死了。
「我想要个家庭了」
他认真地说。一个人一辈子也说不了多少真话的。尤其是乔瑟夫这样的人。西撒是最明白的,因为西撒撒谎连他自己都分辨不出来。
「这个很难的。」
西撒真诚地说。
「我从来都没有完整的家庭。我爸爸是飞行员,死了,我妈妈后来也死了,我爷爷很早就死了,就比你爷爷晚一点儿...你看,我本来把你当亲哥哥的,结果就变成了这个样子...」
「等一下!JOJO……话都说到这个份儿上了……」
乔瑟夫也稍微震惊了一下,话都说到这份儿上了,系统还没重启,看来有搞头。
「Lisa Lisa是你妈啊。到现在你都还不知道吗?」

什么鬼。

「不是的,我妈叫伊丽莎白啦,说起来那时候我也还比小狗大不了多少,所以我也不知道他们俩长什么样...」
「你傻了吗,我说Lisa Lisa是你妈啊,师傅她是你妈啦」
诶???
乔瑟夫感觉这个世界有点混乱。西撒一直在你妈你妈的就算是亲哥也生气了吧,啊,不对,难道真的不是在骂人吗?难道Lisa Lisa真的是他妈?说起来,Lisa Lisa的年纪也确实是她妈妈的年纪...
「你好像终于有点明白了,真难搞,居然到最后都没有告诉你,不愧是我看上的女人啊」
什么?
乔瑟夫觉得自己从刚刚开始就在幻听,而且很严重。
「啊,一下抛给你两个可怕的事实真是不好意思啊,你看起来就要哭出来了,对不起啊,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但是我还是喜欢你妈妈。虽然很难以接受,但那个女人就是你妈妈」
一直在你妈你妈的说些什么啊西撒!!!
「怎么可能啊啊啊!!我也偷看过她洗澡啊西撒!!!怎么可以是我妈啊!!!」
「你怎么可以偷看人家洗澡啊!!」
「你明明也看了的!!!」
「我什么都没看到啊!还被丝吉Q踢了一脚!可恶你那个时候果然在偷看!居然看我(喜欢)的女人!」
「那是我妈!!!」
「流氓!」
乔瑟夫突然觉得西撒说的好有道理,他自己真是太流氓了,完全没有下限了嘛。于是他接受了这个说法。
「好吧,那我妈就交给你了」

反正我俩都死了嘛。
「诶??」
「虽然我也喜欢我奶奶那种类型的女人,但是世界上不会再有第二个那样优秀又伟大的女性了。所以...」
「你好可怕啊,连我都只是喜欢你妈而已……」
「你说够了没有啊,我不是要追求我奶奶,只是喜欢那种类型啊!」
「那能是什么类型啊,那个根本就是老婆婆啊!你是禽兽吗?!」
「都跟你说不是那样了,哎呀,就是我想追求金发碧眼的女孩子!!可以了吗?」
「金发碧眼就可以?」
「啊,金发碧眼就可以了」虽然实际上不是那样的,但是先这么解释吧,不然真的撇不清了。太可怕了,这两个都是哪里来的野兽啊,一个喜欢妈妈一个喜欢奶奶的。
「那就是丝吉Q那种?」
「啊对,就丝吉Q就是她,没错没错」反正不是我奶奶。
西撒的脸色突然变了。
「很有种嘛你...在哥哥的面前说喜欢他的妹妹...」
不是吧...
「你喜欢我妈!你喜欢我妈!你喜欢我妈!」
由于西撒的肌肉瞬间怒张,额头上也青筋爆现,怎么看都是要失去理智的节奏。乔瑟夫吓得大叫了起来。
「妹妹是神圣不可侵犯的!」
「妈妈就可以侵犯吗?!」
「你都说把她交给我了!!」
「你也把她交给我不就好了吗??」
西撒我讨厌你!乔瑟夫这样想到,明明是假的,为什么脾气和真的一样糟糕啊,完全不讲道理嘛。话又说回来,真的是假的吗。说实话他也不大清楚。
「说的对啊」 西撒就这样想通了。
这意大利男人不能更糟糕了。在西撒一秒淡定的瞬间,乔瑟夫无不悲哀地想到。

评论(4)
热度(18)

© civet·狸·kik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