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vet·狸·kikyou

人类的赞歌是起床的赞歌!睁眼造就了维京海盗!我不睡懒觉了!JOJO!微博ID:小麋鹿儿卧草

北郊 - 迟志强

请大家与脚脚姑娘的诗朗诵一同食用!!

【嗑壞腦子系列】請欣賞JO年級中二班腳逸峰同學的詩歌朗誦表演

北郊——纪念伟大的恶人救世主

站在北郊这块土地上, 
遥望着远方思念着家乡, 
资产阶级生活,
腐蚀了我, 
使我走上了,
犯罪的道路, 
离开了亲人,
告别了爹和娘
, 怀着那悔恨,
我走向了远方, 
美好的变化我失去自由, 
心中充满苦和忧伤
, 啊.. 生活呀,、
我一定回到你的身旁, 
为了那失去的美好变化, 
我要重新发出热的光, 
二十多岁我没有工作,
谁家的姑娘又嫁给我, 
看尽了有钱人,
他吃吃喝喝, 
我这没钱才往,
别人的兜里摸, 
劳动教养足有一百年
,亲戚和朋友, 
他谁来看看我,
如今那我的那位, 
心上的人,
他也离开了我, 
啊 命运哪, 
为什么这样折磨着我
, 我也要幸福我也要自由, 
不想要这痛苦的折磨,


评论(2)
热度(6)

© civet·狸·kik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