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vet·狸·kikyou

人类的赞歌是起床的赞歌!睁眼造就了维京海盗!我不睡懒觉了!JOJO!微博ID:小麋鹿儿卧草

荒木夫人谈第一次约会

原内容来自知乎

https://www.zhihu.com/topic/19551438/top-answers#

寺:
您和您先生是怎么认识的呢?
奥:
20多年前朋友去相亲时认识的。
我朋友不想1对1的对谈,所以让我去给她作伴。结果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这个人嘴里”哔哔哔哔哔”地出着怪声就出现了,我当时就想这个人可真完蛋啊(笑)
后来问他,为什么那么出现。他说「就想那样嘛」一付若无其事的样子(笑)
当时我朋友就在桌子下面给我打手势说不感兴趣,所以我就想得尽快弄到电话号码,不然就再也见不到了
总之终于在分手前拿到了电话
寺:
第一次的约会是怎样的?
奥:
太刺激了。
现在都记得。
电话里说「假日我一般都去游泳」
「麻美你有泳装吗?」
「带着泳装来游泳馆吧」(笑)
然后我就记着”泳装、泳池、出发”去了游泳馆。
到了以后我先生满脸是蒙娜丽莎的微笑
「我在25米泳道里来回游,麻美你就在岸边玩吧」(笑)
我刚要说话,他就一头扎到水里。结果我就在池子边用脚打水打了一下午(笑)

评论(9)
热度(53)

© civet·狸·kik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