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vet·狸·kikyou

人类的赞歌是起床的赞歌!睁眼造就了维京海盗!我不睡懒觉了!JOJO!微博ID:小麋鹿儿卧草

「梦见和不喜欢的人H有什么深意? 」「续一」

「所以露伴老师玩红黑少年百人一首结果一个也没抓到?」(百人一首:一种桌游,桌上摆放着诗,这里是红黑少年的台词,由主持人念台词,玩家最先按住对应台词的为胜)
东尼欧一边上菜一边问道。
「对啊对啊,一边说着这什么鬼台词、我根本没有写过这么羞耻的台词之类的,最后拒绝玩这个游戏了。」康一喝了一口乞力马扎矿泉水,用和泉水一样清澈健康的声音大声回应道。
「连仗助都有赢啊」亿泰帮腔道。「人家连漫画都没看过呢」
「诶?那怎么赢的啊」东尼欧的声音穿过厨房到达一群人的座位。
「就是那个嘛」亿泰大声说。
「啊!」康一接道。
「怎么了?」东尼欧快步冲出来,关心地看着康一。
康一还在贪心地喝水,见他出来,急忙吞咽下去。
「不是的,那句台词叫做啊!是一个梗啦,红黑少年有一次画了整整一页的巨大的一个啊。大概是jump史上最大的一个啊了吧。所以那个台词也写的很清楚,就是一个啊」
康一这样忙不迭地解释。
「因为那小子没看过漫画嘛,所以一直守着那个呢。」
亿泰的语气里带着莫名的骄傲。
我为什么要在这里听别人说我的糗事呢。岸边露伴撑着头,用叉子卷着盘子里的海鲜面。
原因是,接下来他们要谈论的问题。也是同样坐在这里的仗助也一言不发的原因。
「说到仗助啊,最近女生中盛传一个帖子,说是你梦到和不喜欢的人H了?因为有女生认出那个IP是你家的」
「所以我就说那个帖子不是我发的了,那女人是觉醒替身了吗,她怎么知道我家IP的啊,而且一般也看不到发帖子的人的IP啊」
「她说你邀请她周末去你家打过ASB啊」由花子突然回答道。
「能被仗助邀请一定是打的相当好吧」亿泰立刻回答。
「也可能是喜欢。。。」康一还没说完就被由花子打断了。
「就是好啊,而且是ASB游戏论坛的版主呢。结果那个帖子就发在论坛里。她又是版主,看了一眼IP觉得眼熟。就确认了一下。」
「反正我看了那个帖子了,语气也太像仗助了」
「哪有那么欠揍啊,亿泰你平时怎么看我的啊」
「就欠揍这点,我觉得一点没错」岸边露伴终于说出了今天第一句话。
「你就不能说句好的吗,我能梦见谁啊,除了你我谁也不讨厌」
亿泰当时就露出了草泥马的表情。
由花子当时就露出了和善的眼神。
康一当时就感受到了尴尬的气氛但是没明白发生了什么。
岸边露伴想,我草泥马这个时候你他妈跟我想的一样。我日狗。
东尼欧适时出现,打破了沉默的气氛。但是他放下吃的就头也不回地走了。
「饿,我是说,真的不是我啦。。。」
「就是啊,你还到人家家玩百人一首,感情也没有那么差嘛……」康一试着打圆场。
「就是那么差!」二人异口同声地吼起来了。
「好好好,你们都说那帖子是我发的是吧,我还就不行了,露伴!把我脸书打开给他们看看!」仗助一怒之下说了相当不得了的事情。
「但是我拒绝!」
气氛一下又凝固了。
「你说不是就不是吧,我才懒得为这事用替身呢。」露伴吃饱喝足,往椅子上一靠,懒洋洋地回答。「而且我相信你,你不是会在这种事上撒谎的人」
所以你们到底感情好不好啊。康一决定这次直接闭嘴了。
「那么,如果不是仗助,那那个发帖人会是谁?那可是仗助家的IP哦」由花子大概是全场唯一比较冷静的人。亿泰在激动地吃披萨,不能算冷静的人。
「仗助他妈---咯?」亿泰一不小心吃掉了自己的脑子。
仗助整个人都和善了。
「既然如此」仗助正义地铁拳一挥「就把这个发帖人找出来才行了是吧?是吧?」
众人看着他和善的表情,觉得再继续说下去他要掀桌了。
亿泰瞬间将自己的东西扫荡干净了。他吸了口气,冷笑了一下环视全桌,就他吃完了。
「仗助,你就承认也没什么,做个梦嘛,总比让人家猜测朋子阿姨的好啊……」
「。。。亿泰,你记不记得,我的能力可以把食物还原成食材。。。?」
嘛,总而言之,言而总之,现在仗助决定找出这个帖子的发帖人。出于友情,亿泰一秒就答应帮忙了。康一不好推脱,反正无非就是跟着刷帖回帖看能不能钓出楼主的话。由花子毫无表示,岸边露伴想了半天,还是觉得好好奇,所以勉为其难地表示「我才懒得帮你,但是我可以刷帖子」
于此同时,东方仗助还是在学校身陷绯闻。现在一定数目的女生都在试图证明自己才是仗助讨厌的那个人。不久之前,她们都在试图证明自己是仗助喜欢的那个。

评论(9)
热度(26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ivet·狸·kik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