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vet·狸·kikyou

人类的赞歌是起床的赞歌!睁眼造就了维京海盗!我不睡懒觉了!JOJO!微博ID:小麋鹿儿卧草

「二三部」「520  」「全员」



*工作了一整天之后,躺在床上,刷着老夫特二。脑子里只有一个想法:我好喜欢JOJO!好喜欢JO粉!好喜欢我的基友们!
就算一整天没怎么吃饭没怎么喝水,我还是爱你们哟。
*全员老友记设定。老友记设定就是除了年级实在太大再不死就不是人了的都没死,全员没事聊天打屁的设定。

「说吧,你到底有啥瞒着我?」
「饿。。。其实没有圣诞老人,你每年的圣诞节礼物都是我给你的?」
西撒显然不满意乔瑟夫的回答,挑着眉怒视乔瑟夫。西撒的挑眉向来有奇效,能使看着就油腔滑调的人更加油腔滑调。
「你说不说实话?」
「饿,我爱你?」
「谢谢」
乔瑟夫觉得自己一把年纪活的也是很幸苦,秒秒钟被气成癫痫。
「我好不容易说句实话,你就回句谢谢?还有没有王法?有没有友情?」
「那我该说啥?」西撒扶了扶老花眼镜,叫住了路过的丝吉Q「唉,老妹儿啊,这个扣子你帮我缝缝呗,我眼睛看不见」
丝吉Q则答曰「你洗碗我就缝!」
「那我还是自己缝」西撒快乐地回答道。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给我说!」乔瑟夫捶床便大怒,这个基友什么玩意儿!不要了!
「好吧,I LOVO YO (意大利式发音)」
「什么玩意儿啊!」
「好了,你的裤子给你补好了,记得有补丁的那面是里面,不要穿反了」
「哪里有补丁啊?你不就缝个扣子吗?」
「脑子还挺好用的嘛,我还期望你能把口袋当补丁呢。」
此时有人敲门。
开门一看,正是乔瑟夫之女空条荷丽和其子空条承太郎。二人通常在此时过来请安,也就是吃早饭。丝吉Q立刻伺候了上去,一边数落,一边饲以美食,一边把女儿孙子左右打量一番。得出结论:我家孩子怎么出落的这么好看,老心肝真是受不了。
今天是个挺平常的日子,饭后承太郎要去上班,他是大学教授,平时下课就可以回家,虽然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开开会,写写论文什么的,因此有时去了就回来了,有时又在学校呆一个通宵。
楼下的咖啡店老板养了条可丑的狗。老板有头可笑的白头发,人却总是精神奕奕的,心态很年轻。然而据说很有故事。但是又不晓得他有什么故事,因此就是个大概有故事的咖啡店老板。
duwang咖啡店今天也坐着闲人一群。荷丽窝在椅子里,突然哼起小曲儿来,细细听来,竟是roundabout,于是丝吉Q也哼了起来。等到承太郎携同事阿布德尔和花京院坐下来,一套血之命运都轮完了。
阿布德尔新交了个法国女朋友,正学着法语。手里捧着书,花京院在一旁不时瞟一眼,承太郎则突然打开了话匣子,滔滔不绝地和西撒阐释海星的捕食方式。花京院看起来没在听,然而总是突然会意地点点头。
作为背景的波鲁纳雷夫老板正在被自己的狗纠缠着。狗正在试图扯他的头发。闲人们曾经这样猜测过,波鲁纳雷夫之所以弄了那么一个扫把头,就是因为他头顶已经被狗扯秃了,为了掩饰,只好用发胶把头发从外到里凝成方形。
「Je t'aime, mon amour」(我爱你,我的爱人)
波鲁纳雷夫从狗爪下又一次死里逃生之后,端着咖啡出现在桌前。阿布德尔捧着法语书,对波鲁纳雷深情地说道。此时,承太郎正说到八足海星。西撒有听没有懂,他捅了捅乔瑟夫,问「海星最多有多少足?他还有几足没说完?我的余生还有几足?」
乔瑟夫想了想,说「问得好,我选择死亡」然后一口吃了半个汉堡。他的死亡想必是汉堡味的。
波鲁纳雷夫不想他乡遇老乡,两眼泪汪汪,憋了半天,说「Ne me quitte pas」(别离开我)
阿布德尔不想对方也会说法语,愣了一下,憨厚一笑,呵呵着又要了一杯咖啡。
「我老板不喜欢我」阿布德尔突然说。
「我老板也不喜欢我」花京院回答。
「真巧,我也是」承太郎大概只是想附和一下花京院,通常情况下他的回答是I don't give a fuck。
「你们每天中午就呆在咖啡馆了,哪个老板会喜欢你们」丝吉Q无语地说。
「可是校长也在这里啊」花京院撇了一眼乔瑟夫。
「我是名誉校长,给学校捐了钱的那种。有钱谁敢不喜欢你啊。」乔瑟夫哽咽着说。他嘴里的汉堡没能咽下去,西撒驾轻就熟地拍着他的背。「再说了,我不在,谁把西撒带走了怎么办啊,他出去住一晚就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吃你的汉堡吧」西撒拍重了一点。乔瑟夫立刻开始装死。没人理他。
到了回家的时候,乔瑟夫突然拉住丝吉Q,悄悄的把她拉到一边。「我要告诉你一个秘密」他说。
丝吉Q尖起了耳朵「花京院跟承太郎告白了??」
「啥?」
「啊,不是这个?那你要说啥?」
「嘿嘿,我爱你~」
「闭嘴吧你,要买啥?」
那条叫做伊奇的狗,出去游玩的时候遇上了一只疯鸟,追着他一直啄。他被追的没法,沿着消防楼梯爬上了楼顶,又从落水管道里跳了下去,正中阳台上的承太郎的脸。他跟花京院的对话卡在「我。。。」上,而且几个小时都在与那条被吓惨了的狗较劲。
花京院把对着阳台的那扇窗遮的死死的,生怕别人看到自己的男神脸上有狗。
荷丽偷偷摸摸地一个人溜了出去,一个日本人在街角等着她。
「荷丽小姐,请问你今年也愿意和我私奔吗?」
「I DO!」
这是个平常的日子。
「西撒,你说的对,我有件事情瞒着你」
「说」
「其实我有个私生子,叫东方仗助」
「操你大爷的」
「咋办?」
「出千没被发现就不算出千,我什么也没听到。照顾好我老婆孩子。今天晚上我不回家。」
「流氓」
这是个平常的日子。
和千千万万的日子一样,恩雅婆婆照顾着儿子,钢铁之丹爱着自己,波鲁纳雷夫和伊奇相亲相爱。这是他们的日子。过了今天,他们仍然相爱。

评论(14)
热度(39)

© civet·狸·kik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