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vet·狸·kikyou

人类的赞歌是起床的赞歌!睁眼造就了维京海盗!我不睡懒觉了!JOJO!微博ID:小麋鹿儿卧草

Don't Stop (TheFatRat Remix) - Foster The People

【梦见和不喜欢的人H有什么深意吗?】续五



“玲美,这些东西要连接起来吗,放哪?”

玲美没答话,手上掏出一个闪着五彩微光的罗盘,把耳机插头插了进去,将耳机戴在头上就在屋子里来回晃荡了起来,似要找什么东西。

“找到了,这里插头最多,建筑主体结构也不会受共振影响,也没有窗户,隔音较好,邻居不会跑来投诉。回音效果也好,这里就是这家里的吉穴了。”玲美终于在一处站定,摘下耳机,一甩头发。笑道,“快,快把我的midi效果器搬到这厢来。”

众人又是一阵忙活,在玲美的指导下把器械装好了,玲美便把罗盘上的耳机取下来,又连在效果器上。复又取出几个红色耳机,之见那耳机生的古怪,两侧皆写着个B,只听玲美解释说“这是超越四维的黑科技,你们现在用的耳机皆不及他。将来不过几十年间,它就要席卷全世界,全世界的装B青年不戴他都不敢上街。什么BOSE,B&O,森海塞尔,AKG,在它面前皆属下品。因其两侧均有个B字,故谓之2B耳机。这本是天上圣物,不能见于凡尘,今天儿童节,就让你们享受一下。”

众人闻言皆有些惶恐,各自接过一副,生怕弄坏了,小心翼翼戴在头上。仗助头(发)大,一时还戴不下,亿泰见了,指着他哈哈大笑起来。其他人看见他笨拙模样,都笑了。不笑不知道,原来戴上这耳机,竟然一点声音也听不见了。各自看见他人笑得厉害,却似看默片一般不闻其声。心里更加叹服。然而听不见终究不方便,所以大家复又将耳机取了。

玲美看大家都把耳机取下,就又提起一盏灯来,嘱咐说:“这是七星灯,其光彩辉煌,以七星之序,现七彩之色。光分红外、镭射、霓虹三种,根据灵感震动传感器自动调控。以应对大千世界无限变幻。其中,红外、镭射之光非凡人所能裸眼直视,乃凶光,故此须各位戴上墨镜,方可一同作法。”

说着,她一把摘下平时戴在头上的发卡,架在了鼻子上。

“这是个墨镜??”今晚发生了太多事情,岸边露伴感觉肾上腺素都升高了,他心里对开坛做法的期待又高了一个层次。

“正是,平时我都呆在那个小巷日晒雨淋的,不带个墨镜在头上自然不方便。你也快把你那头盔戴上吧。”

“我哪有戴什么头盔!”岸边露伴老师的头箍和(吃屎的)东方仗助的头发一样,是神圣不可侵犯的,就连杉本玲美都不行。他感觉自己要美青年变身了。

“哎呀,你不戴,我动手了。”然而杉本玲美并不吃这套,她都成仙了,替身都奈她不何。她眼皮一眨,睫毛一颤,岸边露伴的头箍便掉了下来,正砸在他端正的鼻梁上。砸得他嗷的一声。

“哎哟,想不到还挺沉。什么材质的呀。”

“白金的……这个真的不是墨镜!”

“算了,作弄你也没意思,墨镜我是真的没有,仗助你家里有多余的么?”

喷上裕也早已戴上墨镜,还是运动防风的,颜值当场上升五个百分点。康一心里正愁,他个头小仗助那么多,头自然也小得多,纵然人家借他,他也戴不上。正想着,肩膀就被扶住了,没等反应过来,就被山岸由花子转了个圈。之间山岸由花子笑容可掬,笑道:“我早就想给你试试了,一直没有机会……康一君……你愿不愿意……试试这个?”说着从包里掏出一套十种样式的墨镜,俨然是卖墨镜的。康一心里感动得都发毛了,乐呵呵地一个个试过来。

亿泰看在眼里,心里好不辛酸。思忖良久,蹭到由花子身旁,说:“由花子同学,你看你有这么多个呢,康一也带不过来,不如……”话音还没落,就被由花子一眼瞪了回来,心里更加委屈,便慢慢地移至墙角,不发一言。由花子兀自还在那边和康一带着情侣墨镜。这套墨镜都有男女两款,每一个都有配套。亿泰被虐的凄惨,正抑郁着,仗助从楼上下来,拍了亿泰一下,手里捧着一盒墨镜。有装饰着海豚的,还有装饰着海星的,最多的还是心形的和和平符号状的。还有个限量版的the Love Symbol(歌手Prince的个人标志。图形由♂和♀结合而成)。

“Coooooool!”亿泰当时不伤悲了,一个个挑了起来。

玲美站在岸边露伴旁边,揶揄地看着露伴,甜甜地笑了一下。露伴不满地看了她一眼,犹豫了一下,说:“我现在觉得这个也很有style”然后把头箍仔细地架在了鼻子上。

“去吧。”玲美说,“大家都是好朋友呢。”她低声说。

“我们不是朋友。”露伴冷冷地说。

“露伴老师,过来挑啊~”仗助开心地向他朝起手来。“你看这个是不是很衬亿泰?好酷啊,你这两条疤没白留~”

岸边露伴哼了一声,优雅的走了过去,挑了一个,看看,嫌弃地丢了,又挑了一个,瞟了一眼亿泰,站在那里想了一会。回头跟亿泰说:“别听他的,你看不出他品位多低俗吗,这个你戴着比较好。”然后拿起了亿泰脸上的那个,“我脸小,我戴这个。”

玲美看着他大踏步得意地走回来,走到玲美跟前还特意把墨镜往下一压,藐视地看了她一眼。玲美一笑了之,打开了七星灯。登时屋内灯光乍灭,只听玲美娇声咤道:“戴耳机!太上老君急急如律令!Come on baby, Check it out!”

只听耳机里传来“紫牛——”一声,音乐声起,七星灯光闪现,若无偏光墨镜,当真必瞎无疑。之间赤橙黄绿青蓝紫各色灯光在屋内逡巡闪耀,更伴有似有若无鬼声,唱道:

                                            Walk a little walk small talk little thought

    Gonna tell them all just what I want

                                        That street two streets I see you and me

     Hanging on the empty swings

突然屋内光芒大盛,紫牛之声不绝于耳,更伴有洞次大次之咒,循环往复,众人皆不胜咒力,抖起腿来。

                      ……

                Don’t Stop  Don’t Stop   Don’t Stop talking to me !

                Don’t Stop   Don’t Stop  Don’t Stop giving me things!

                Don’t Stop   Don’t Stop  Don’t Stop laughing about it!

                      Don’t Stop ,Don’t Stop,  Don’t  Stop!

只听得don’t stop 一声咒起,千万理智皆不能返,大家摘下一半耳机,魔音之下,尽狂舞起来。

                      Don’t Stop! DJ don’t Stop! Don’t Stop!Don’t Stop!

玲美举起右手,一手打碟,一手摆出五行八卦招魂手——中指、无名指与拇指屈起,食指同小指高举。食指意指大无限无我无法无天之爱,小指代表芸芸众生三千世界无病无灾。食指与小指指天,便是要将爱与和平高与天齐!此手一出,天上地下,鬼神不分,共享极乐!

                      I‘m Remi Sugimoto! 

她高举招魂手,大呼道!

                      Hey Remi!

众人和道。

                      Who am I ?

她问道。

                      DJ!

众人回答。

                      Who am I ?

她又重复了一遍。

                      Best DJ ever !

众人和道。

                      Say——————what??

她继续问道

                      Don’t Stop!!!!

 

此时气氛正浓,门却突然开了。一屋人头上都戴着2B耳机,不曾听闻,只觉得妖风一阵,七星灯炫光闪过,一人站在门廊,众人意兴正酣,几要达到生命之大和谐,却知觉背后一凉。

 

欲知来者何人,且听下回分解!


评论(5)
热度(11)

© civet·狸·kik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