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vet·狸·kikyou

人类的赞歌是起床的赞歌!睁眼造就了维京海盗!我不睡懒觉了!JOJO!微博ID:小麋鹿儿卧草

欧拉亲子小段子

1.

承太郎始终搞不明白。
我女儿怎么可能会偷车??管他什么情况,又不是替身攻击,把车买了不就好了吗。我去警察局还能有什么改变吗?为什么要跟我离婚?我完全听不懂啊??
我女儿爱干嘛就干嘛啊!!!
她要压路机都可以啊!!!
为什么要打电话,我不懂啊!

2.

【你到底回不回来?你多久没在家里吃饭了?妈妈长什么样你都忘了吧。你要不干脆死在外面得了?】

【你是不是缺钱了?我给你打钱】

【我不要钱!!】

【我给你打了三万块,记得查收】

【你听不听人说话的!】

徐伦再也没有给承太郎打过越洋电话了。


3.

【你好,空条家,请问哪位?】

【徐伦,你缺不缺钱?我打给你】

【你去吃屎吧!!!】

评论(6)
热度(47)

© civet·狸·kik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