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vet·狸·kikyou

人类的赞歌是起床的赞歌!睁眼造就了维京海盗!我不睡懒觉了!JOJO!微博ID:小麋鹿儿卧草

Q:为什么卡兹不去做偶像? 不。。其实只是在想,这种身材和脸都跟雕塑一般美丽的生物。颜艺和鬼畜也很拿手。也是非常危险的恶役。 非常适合做偶像吧? 所以为什么没有恶役们成为偶像的脑洞啦!

烦不烦啦!!锤锤你匿名又有什么用!!!

卡兹大人把粉丝团都杀光了这样帅气的偶像比爱伦·坡高到不知道哪里去了!

人家可是天才啊,天才,就要用天才的下海方式!

一般出道以后最好都要抱前辈大腿的。

你们可以想象卡兹大人抱大腿吗?

你们不能。卡兹应该是属于,所谓的千变女王(小的时候好像是拿来形容蔡依林的?不好不好,千手观音好了)这样的人,去抱谁的大腿,谁就要骨折。他能怎么办,你让他,在instagram里晒跟谁的合照比较好?

人家还是柱男偶像团体的leader。

说到底。

人家要和太阳做朋友,不也就是为了让你们这些人能够欣赏人家追求目标的优雅背影吗。

你们凭什么敢说他不是偶像?他多努力你们造嘛?卡兹大人在下午两点钟的地下矿洞里面练习JOJO立的时候,你们有看到吗?你们什么也不了解,就只知道在微博上嘲讽他的背景乐多么阿三,你们知不知道世界的起源是韩国???我们这些勤勤恳恳,只知道买漫画,买碟,买(并不存在的)超像的粉,看到自己的偶像拿到了红石,我们的心里有多高兴,你们知道吗?可是当我们打开twitter,满屏的anti,还全是德语的。德国人,你们摸着自己的良心,卡兹大人连朵花都不舍得伤害,你们做了什么。美国人凭什么还来掺一脚,踩一家捧一家?我们这些恶役粉,平时被欺压惯了,上网都不敢作声的。但是我们爱在心里。说真的,如果你们放下种族歧视,宗教歧视,性别歧视,和无性别歧视,以及以前从来都没有现在突然出现的各种奇怪的歧视。你们就能够看到我们国际主义共产柱男粉丝团看到的事实。卡兹大人是通过自己的实力走到这一步的。那些说卡兹大人的梦想就是抱太阳的大腿的人,我希望你们看到这里。卡兹的确是想抱太阳的大腿,他的一生都只有这个目标,就是抱大腿。但是你看看你们,你们连太阳的大腿都抱不上。你们不要说有替身了,连波纹都不会,不要说波纹了,连JOJO立都不会。

我不怕被喷,我要为卡兹大人,为所有的恶役说一句话。

你们不配!

只有真正拥有黄金精神的人,才能打败漆黑的意志,只有内心坚定,充满希望的人才能在黑暗中开出铺满荆棘的道路。

丝毫不努力,早上连床都起不来的人,明明说喜欢JOJO,却连名台词都背不出来的人,连喜欢的人舔过厕所这种事都接受不了的人,不配喜欢我家卡兹大人!

我不怕被喷!我为卡兹代言!

评论(14)
热度(49)

© civet·狸·kik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