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vet·狸·kikyou

人类的赞歌是起床的赞歌!睁眼造就了维京海盗!我不睡懒觉了!JOJO!微博ID:小麋鹿儿卧草

Q:太太!我先告个白!然后我想问!是以乔瑟夫为主角的galgame更有销路,还是以西撒作为主角的呢!

为什么会有人匿名告白呢?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礼节性告白吗?

而且你脑洞也太大了吧,galgame?你想做什么?是不是我想的那什么?galgame据说有不少蛮黄的。

首先,你这个问题问的有陷阱。

galgame的主角,通常来说,是负责攻略别人的那个人,也就是游戏玩家负责代入的人。

这个问题,使我产生了强烈的挣扎。

我是个女的,代入谁都有点怪啊!!而且galgame不是用来推妹子的吗?就算配角有男性吧,史摩机我是无论如何都不会用二乔或者西撒去推倒的。如果要分析这个问题,必须画出清晰的图表,才能得到有效的结论。

二乔为主角的情况

女性线  → LISALISA →发现对方是自己的妈妈,但是已经看过裸体了

 ↑          → 艾莉娜奶奶 →穿越回过去企图把妹,结果被对方用泥水泼了一脸            

 ↑          → 丝吉Q → true end

 ↑         

 ↑         

           → ACDC → 好船结局

二乔    →柱男线 → 华姆    → 奇妙的友情结局

                         → 华姆    → 隐藏结局,与西撒的三角关系

↓                       →  卡兹    → 两看相厌,最后被卡兹踹掉结局

基友线 →西撒 → 各种各样的结局(包含true end)

           →史摩机→史上最少人玩出的结局

           →大表哥→ 大表哥后来死了

            →隐藏结局 与史特雷的虐恋情深


结论,怎么看都是二部本身嘛

接下来是西撒中心

            → 丝吉Q      → true end

女性线  → LISALISA → true end

↑           → 许多原创女性 → true end

↑                             → ACDC → 通过交流保姆经验而成功结成同盟

西撒    → 柱男线 → → 华姆    → 奇妙的友情

 ↓                            → 华姆   →  和二乔的隐藏结局

 ↓                            → 卡兹   →   性格完全不合拍,被卡兹踹掉了

 ↓ 

基友线 → 马克  → 一段凄美的原创故事,二战轴心国之间的友谊,令人难忘。最后因为马克                              要回老家结婚而Bad end

           →  二乔 → true end

           因为西撒的男性朋友不多,所以没什么基友线


现在我们来总结一下。

从发展图示来看,销量应该是西撒的比较高。兼顾女性向市场和男性向市场。女性线非常好推,而且有很多路人女性,和原创故事。反过来说,如果女性玩家使用西撒玩女性线,也能体会到推妹子的快感,因为剧情非常浪漫。

男性线也不差,因为所有人都会疯狂的刷二乔。你们要知道二乔的粉丝在全世界都是很厨的。

相比之下,二乔的女性线太过于逗比,男性没有代入感,女性丝毫不觉得浪漫。虽然这都不是问题,但是因为和二部剧情太像,所以许多人可能宁可去看二部。

但销量应该也不会差的,毕竟西撒厨们会为了西撒狂刷攻略,但是其他线恐怕无人问津。

那么问题来了。

你什么时候做这个游戏?

我想攻略西撒!!

评论(8)
热度(37)

© civet·狸·kik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