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vet·狸·kikyou

人类的赞歌是起床的赞歌!睁眼造就了维京海盗!我不睡懒觉了!JOJO!微博ID:小麋鹿儿卧草

为什么承太郎要扎两条皮带?


不知为何貌似不能@这位同学。

这个问题只能靠猜测。

结合我个人的经历。我自己也扎过两条皮带。我曾经在写【致西撒·A·谢皮利先生的情书】的时候,出于激动的心情去了意大利。然后在威尼斯给我爹妈各买了一条皮带。(我自己也有带过去的皮带)回家的时候要行李显然超重了,完全没有办法。只好把所有的衣服都穿在了身上。丝袜牛仔裤外面还套条长裙你们肯定见都没见过。

这种情况下我套了两个皮带(三条真的是太多了,而且男士皮带真是没法套)

过安检的时候因为有金属还让我取了,我想死的心都有了。

所以你问我承太郎为什么要扎两条皮带。

大概是为了减轻行李重量吧。

评论(18)
热度(33)

© civet·狸·kik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