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vet·狸·kikyou

人类的赞歌是起床的赞歌!睁眼造就了维京海盗!我不睡懒觉了!JOJO!微博ID:小麋鹿儿卧草

Q:据说替身是人的镜子,那西撒的替身可能是怎样的呢? 求稍微脑下wwwww 另外他应该会勤于修炼波纹的吧,那有什么小红乱跳和替身的组合技能之类的吗? 大大有什么想法没

这个问题很有趣,所以我稍微准备了一下www

好吧,其实是周末出去high了。

关于西撒的替身,并不完全需要想象。这个问题我和 @ROSSI_在魔鬼知道你死之前 在聊八部的时候也有提到。定助这个人,融合了前代许许多多的人物的特征,实在是很难讲清楚他的来由,所以认为其替身有关于西撒的隐喻也并不奇怪。


定助的替身【soft & wet】

  • 從肩上的星形胎記釋放出肥皂泡;當肥皂泡碰觸到某物並破裂時,就能從奪走該物件的某樣東西

    • 定助可以決定被奪走東西的所消失的程度。

    • 碰在人身上則可以暫時奪走其視力,但不是完全看不見,只是能看到些許光線的程度

  • 與仗助的「瘋狂鑽石」相同,肥皂泡對定助自己無效。

但是上面截取的两个片段中,那个泡泡也可以截取【画面】传输到他的视力中,而且那个泡泡的英文翻译正是【soap bubble】

也就是说,虽然看起来非常像东方卫视,但是那个泡泡就是肥皂泡。

这样一来你就能明白我的意思。有可能的话,西撒的替身会是【soft&wet】的部分能力。【夺走】在许多粉丝的解读当中,是仗助能力的反面,但是如果考虑到西撒曾经将代理师傅手上的手毛都剃掉了,也许也可以是他的能力。

另一方面如下图所示,


用很用力的方式挂胡须,但是没有伤到自己。其实刮的时候用的是自己的替身泡沫


泡泡夺取了他的胡须,漂浮在空中,沾到周围人的脸上,就破掉,胡须就粘在他们脸上了。

相较之下,确实应该很像西撒的泡泡的用法。

这样一来,算是官方的解答了【西撒如果有替身,会是什么样子】

当然人形的soft&wet还能直接攻击人,但是我倾向于认为如果是西撒的话,大概不会有这个部分。毕竟他还会波纹嘛,设定的太强的话,二乔会不高兴哦?

另外关于【替身是人的镜子】的说法。个人觉得泡泡和西撒之间的关系,华姆已经说得很清楚,【像泡沫一样华丽而梦幻的男子】

所以怎么也该是泡泡,我个人也觉得这个替身很合适。

第二个问题:【另外他应该会勤于修炼波纹的吧,那有什么小红乱跳和替身的组合技能之类的吗?】

他应该会很勤奋。毕竟桑塔纳还在井底待机www

那么结合的使用方法会是怎样的呢。

这个虽然我自己的想法比较狂乱,但是要和原著结合不可以跑太偏,所以我倾向于解释说,大概就和二乔的替身用法近似。在替身中加入波纹。二乔的波纹那个时候很弱了,但是有个设定不能忘记,那就是波纹对替身是没有用的,虽然对替身使者是有用的,但是基本上也是加强击打能力的那种用处。所以总的来说,算是个加分项,不能真正决定什么战斗能力。具体的操作当然要在实战中才看得出来。

然而个人觉得,以下图为例,二乔和西撒的合体技能:


正负的波纹(结果我根本没截示例的那个图,遗憾)

如果是用替身的话,对付花花那种附身系的邪恶替身还是很有效果的。

总的来说,可以有很多组合的可能,因为泡泡和紫隐都算是中程替身,加上紫隐的情报技能(是否联想到康穗的替身了呢)配合的好的情况下,是非常强力的。虽然不是那种打起架来畅快淋漓的技能,但是阴悄悄的,逃跑和使绊子的时候一定非常好用吧。


太喜欢你这个问题了,要是能稍微讨论一下替身战就好啦【抱头】


评论(7)
热度(36)

© civet·狸·kik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