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vet·狸·kikyou

人类的赞歌是起床的赞歌!睁眼造就了维京海盗!我不睡懒觉了!JOJO!微博ID:小麋鹿儿卧草

「暗杀组」「有话好好说」

故事 南玻 丸

多比欧:叔叔,有人托我给你带个信儿~
贝西:诶,啥呢。
多比欧:看见那边那个火车站的扫地僧了吗?
贝西:诶,瞧见了,干啥玩儿?
多比欧:前段时间这人偷了不老少钱你直到不?有些人特别不高兴,我给你讲啊,你看看那老大爷的手。
贝西:嗯,看起来像是抓钱的手。
多比欧:我跟你说啊,这手,我一见,就有一种特别的冲动。
贝西:啥冲动?
多比欧:我想吃猪蹄儿
贝西:爱玛,我给你弄去。
多比欧:真滴啊?不骗我?现在就去?
贝西:骗你咋地?我这就给你买去,刚好附近有个慕尼黑猪蹄店儿。可好吃。
多比欧:⋯⋯不是,那啥,慕尼黑那是猪肘。不是,那什么。叔啊,我要新鲜的,懂不?滴滴淌血的那种,你,你那啥,你晓得不?了解不?
多比欧做了个砍的动作。
贝西:不是,你意思是我给你现做啊?现在路边乞讨的孩子咋要求这高呢?我咋觉得这时代要做个好人这难呢
说着贝西委屈地哭了起来。 


注「1」扫地僧:扫地的单僧狗 


注「2」抓钱手:又称熊掌手。手指缝隙小,手掌厚实,钱不容易从指缝漏出去,故称抓钱熊掌手。和龙爪手的区别在于,熊掌手抓住了就不撒手,龙爪手一抓脱离,有如夹娃娃机。 

故事 南玻 吐

梅洛尼:我前段时间特别不开心。抑郁。可我现在突然觉得,人生特别棒,高兴,睡觉高兴,不睡觉也高兴,喝水高兴,不喝水也高兴。我高兴得都兴奋了,你懂不,直到不,了解不,感受得到不?啊?加丘?
加丘从三个小时之前吸了点大麻,现在处在从大麻中醒来的失落中,梅洛尼把他从高潮的快感中一脚踢进了贤者时间,他皱了皱眉头,近视眼艰难地寻找着全家色彩对比最强烈的那个哈密瓜。他在脑中奋力地描绘着草间弥生,终于找着了梅洛尼。
加丘:你娃头儿又求没吃药哇?
梅洛尼:哎呀你吸完大麻之后的口音好性感哦。是的啊,我现在想通了。我吃药的时候,我不开心,你们开心。我一不吃药,天都是解放的,晴朗都是天的,我是开心的,你们才不开心。那我为啥要吃药。不,我拒绝吃药。
加丘:我给你讲哈,就跟辣首锅唱的是一样累,你这种鬼迷日眼的情况,是这样:

你说你会发疯,偏偏注定要吃药,
天也大,地也不小,
你大爷没把你养好,
吧啦啦吧啦啦
请你离开我,
叫你离开,
快点离开,
再不离开
我就离开——

梅洛尼:唱的好!!!
加丘:我离开。 


注「1」躁郁症:一会开心一会哭,跟黄狗滋尿一个道理。 


注「2」大麻:一种自相残杀的植物。根茎可造纸,叶子可包在纸里烧。


 注「3」辣首锅:国际摇滚京片子泡妹子哑嗓子大胖子崔健先生的摇滚金曲「今儿个真高兴」收录于装逼榜榜单销售量第一金砖「姑娘姑娘你漂亮漂亮」中


 注「4」我离开:出自郭德纲著名春晚小品「我老郭今天就喝咖啡了」 

故事 南玻 撕瑞

普罗休特: 你说他——嗝儿————是不是,是不是傻?是不是脑残,是不是制仗,是不是?
里苏特:是,太是了,是是是。诶,梅洛尼、加丘,正好,过来你大哥醉特了。
梅洛尼:谁是我大哥?
普罗休特:你反了你了??不是我说你,跟你说要猪蹄儿,还要生的,啥意思,你特么不懂啊?你能不能谝,能不能?额给你蛇,你奏四个锤子!
梅洛尼:不就是要砍手吗?砍谁的啊?有活干你喝醉了才告诉我?
普罗休特:嗨,额真是日了狗咧,你早干啥去了,你还自己给他卤个蹄子。额还跟你——你咋成送咧?你还,你还蒙个眼睛。饿贼,你一只眼走路不瘸累?这衣服还这坑那洞的,你咋会卤蹄子不会缝衣服呢?
里苏特:梅洛尼,他醉了你别跟他见识,他每天早上都花两小时弄头发。
普罗休特:你还得瑟,你得瑟是吧?额贼,他把情趣内衣蒙眼睛上就出克了,你穿个睡衣就出克了。额贼,就你们这队伍,额能chua?额能chua?
普罗休特:加丘,给他冷静冷静。 


注「1」谝:聊天 


注「2」你咋成怂咧:你咋这样了 


注「3」额贼:what the fuck


注「4」出克:出柜 


注「5」额能chua:我能咋办 

故事 南玻 佛

加丘把普罗休特拖到一个小房间,这个房间是平时用来刑讯逼供的,有个单面玻璃窗,一个桌子,两个凳子,和一个用来装逼的两人沙发。
加丘把普罗休特放在一个椅子上。然后招出了替身,白色相簿。替身把普罗休特扶住,加丘坐在了桌子的对面。
加丘:大哥,冷静点没?
普罗休特:批娃娃你扎式是不?
加丘:皮塞塞勒。
白色相簿扶住了普罗休特。
加丘:惨他娃耳屎!
白色相簿扇了普罗休特一耳光。
加丘:你冷不冷静?
普罗休特:额日狗——
白色相簿反手又是一耳光
加丘:你还冷不冷静?
普罗休特:我不冷静!
白色相簿连扇了十二个耳光。
加丘:我叫你冷静你不冷静,我叫你冷静你不冷静,我叫你不冷静,我叫你不冷静,我今天就拿出中国国家队掺乒乓球的气势掺你,我掺到你冷静,你给我冷静!
里苏特一开门,虎躯一震,梅洛尼不敢相信这样不文明的行为就发生在了解放区的隔壁。他兴奋极了。
里苏特:我叫你给他冷静!你干啥?
加丘:乃伊组特!
里苏特:你还学我?你刚刚嗑药了是不?我叫你用替身给他制冷,你扇他干啥?
梅洛尼:天,加丘,你咋了?
加丘眼看着迅速衰老下去,白眼儿一翻就要撅过去。普罗休特的发型却从桌底如朝阳般缓缓升起,他从桌底发出一声怪笑,像极了朝阳区大妈们跳广场舞时活力四射的长啸。
普罗休特:为了罗马帝国的子民,加丘·领不着工资·爱吃猪大肠科夫斯基同志,今天晚上,壮烈牺牲了。
梅洛尼:加丘你替身是吃屎的是不?把普罗休特冻昏过去!
里苏特:日,叫你不冷静他,现在都完了,我让普罗休特贫血昏过去了,梅洛尼你去把加丘拖出普罗休特射程。
梅洛尼:不
里苏特:为什么⋯⋯
梅洛尼:让加丘变老去吧,我是不能变老的,一秒也不行。
里苏特:加丘你终于知道制冷是啥了是不。
伊鲁索:这儿特么好冷啊,孙贼你们干啥呢,还好哥穿着羽绒服,不然就冻死在这儿了,你们赔得起么。知道哥替身是啥不。 


注「1」扎式:装逼 


注「2」皮塞塞累:屁话多 


注「3」掺他娃耳屎:把他耳屎扇出来 


注「4」有一种乒乓球打法叫做掺,三声,读作惨。掺之前通常要先rua一下乒乓球,类似于勒咯勒咯。 


注「5」乃伊组特:一般可以用这句话假装自己是上海人。 


注「6 」知道哥替身是啥不?知道哥是谁不?知道哥的领导是谁不?知道哥的二大爷是谁不?都是某国家首都人民常用句式。 

故事 南玻 发癌物

伊鲁索:所以贝西给那路边的小孩儿亲手卤了个猪蹄儿?
普罗休特:后来干部给我发邮件问我说这孩子为啥不去开餐馆,他是不是想要热情罩他才来入伙的。
加丘:我不意外,他是沙滩之子嘛。
梅洛尼立刻在地上滚了起来。
里苏特:你滚啥。
梅洛尼:哈哈哈哈哈哈好好好笑
普罗休特:呵呵。
伊鲁索:说到猪蹄儿,我们最近老收到这个东西。像猪蹄的切片,就是有点大。我感觉很不好。
普罗休特:你不懂,不是没看到。
里苏特:我知道,我知道。


 注「1」沙滩之子:贝西的替身名字

评论(11)
热度(37)

© civet·狸·kik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