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vet·狸·kikyou

人类的赞歌是起床的赞歌!睁眼造就了维京海盗!我不睡懒觉了!JOJO!微博ID:小麋鹿儿卧草

Sikenashka《流浪汉》的歌词让人脑洞打开啊

     以下是改词:

      这山望着那山高呀 满山长满了红樱桃   

       这山望着那山高呀 满山长满了红樱桃 

  樱桃好吃树难栽呀 哥哥好看可口难开 

  樱桃好吃树难栽呀 心里有话可口难开 

  新噶卢氏噶!新噶卢氏噶!心里有话可口难开 

  新噶卢氏噶阿咋阿咋!新噶卢氏噶桥泥哇咋!心里有话可口难开 

   

  高高山上两间小房 一家姓乔一家姓齐 

  高高山上两间小房 一家姓乔一家姓齐 

  乔家的小伙子练波纹呀 齐家的小伙子也练波纹 

  新噶卢氏噶!新噶卢氏噶!两个人都练波纹呀 

新噶卢氏噶阿咋阿咋!新噶卢氏噶桥泥哇咋!两个人都练波纹

   

  一个小乔一个老齐 他们两个去逛公园儿 

  一个小乔一个老齐 不知道为了什么吵了起来 

  小齐说了一声 阿里威德儿撸切呀 小乔说了一句 爱慕骚瑞 

  新噶卢氏噶!新噶卢氏噶!四嘎牧师噶嘛我就乱桑屁老塞! 

新噶卢氏噶阿咋阿咋!新噶卢氏噶桥泥哇咋! 

四嘎牧师噶嘛我就乱桑屁老塞! 

   

  小哥小哥我爱你呀 爱你爱你我爱上了你 

  小哥小哥你别着急呀 请个画家我画下你 

  把你画在那吉他上啊 拥抱着吉他我拥抱你 

  把你画在那吉他上啊 拥抱着吉他我拥抱你 

  新噶卢氏噶!新噶卢氏噶!拥抱着吉他我拥抱你 

  新噶卢氏噶阿咋阿咋!新噶卢氏噶桥泥哇咋! 

       拥抱着吉他我拥抱你 

   

  小哥小哥我恨你呀 恨你恨你我恨死了你 

  小哥小哥你别着急呀 请个画家我画下你 

  把你画在那案板上 一刀两刀我剁死你

  把你画在那案板上 一刀两刀我剁死你 

  新噶卢氏噶!新噶卢氏噶!四嘎牧师噶嘛我就乱桑屁老塞! 

  新噶卢氏噶阿咋阿咋!新噶卢氏噶桥泥哇咋!切着菜来我想起你 

   

  高高山上两间小房……



评论(3)
热度(3)

© civet·狸·kik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