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vet·狸·kikyou

人类的赞歌是起床的赞歌!睁眼造就了维京海盗!我不睡懒觉了!JOJO!微博ID:小麋鹿儿卧草

佩特夏你到底把我家钥匙叼去哪里了

啊 啊 啊...
昨天晚上 我走在回家路上,
突然想起 我没带钥匙,
我打给你 二十六个呼哨,
你没听见 你没听见,
你回话了(嗷地一声) ,
叫我等等 (在我头上便便),
你办完事就回家 (冷笑了一下飞走了),
可是佩特夏,你这个混蛋,
你带着母鹰 去了红海,
你到底把我家钥匙叼去哪里了 >你到底把我家钥匙叼去哪里了...
(卡祖笛),
地毯找了 花园也找了,
连门口伊奇 我也都问过了,
你就是忘了 你就是忘了,
我们家在迪奥馆,
尼罗河的母鹰真的那么可爱吗...
尼、罗、河、的、母、鹰、真、的、那、么、可、爱、吗?!
(卡祖笛),
凛冽的风 清晨的光,
屌馆前的落叶满地,
我已经晒得不行,
佩特夏你在哪里,
Sancta maria sancta maria,
让这个迷途的雄鹰回家吧,
钥匙啊钥匙 你快快出现,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 啦 啦,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
重新配一把,
(卡祖笛),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你就乖乖住在红海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人家很忙的,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你就乖乖住在红海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人家很忙的,
(卡祖笛),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你就乖乖住在红海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人家很忙的。

评论(4)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ivet·狸·kik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