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vet·狸·kikyou

人类的赞歌是起床的赞歌!睁眼造就了维京海盗!我不睡懒觉了!JOJO!微博ID:小麋鹿儿卧草

1.
“想你了”
“不要老这样说话,好恶心”
“你不想我吗?”
“想”
“西撒酱其实很爱我吧?”
“爱”
“我和我妈,你更爱哪个?”
“你妈”

2.
“妈,这么久不见,有没有想我?”
“想”
“诶?你是不是忍不住要说你爱我??”
“爱❤️”
“我…我和我爸,你更喜欢谁?”
“你”
“我…那个…那我把西撒送给你当礼物了!”
“诶,真的吗?我是丝吉Q~”

3.
“JOJO,真的要跟我结婚哦?”
“嗯!”
“我对你来说,算什么呢?”
“你是我的小飞机呀~”
“JOJO最喜欢小飞机吗?”
“不是的呀,还有大飞机,直升机,战斗机,和空中加油机~”
“什么!有这么多!”
“也没有很多,总共只等于一个人”
“我…我没有那么好啦”
“就是我奶奶”

评论(6)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ivet·狸·kik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