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vet·狸·kikyou

人类的赞歌是起床的赞歌!睁眼造就了维京海盗!我不睡懒觉了!JOJO!微博ID:小麋鹿儿卧草

Q:人能飞吗?不能的话要怎么学习?如果放在JOJO世界里,他们有谁拥有学习这项能力的潜质吗?说真的,好想飞啊。

这位朋友,汪峰曾经说过,【我想要飞的更高】这句话暗示了两件事,一,汪峰会飞,二,他还能飞的更高。飞翔,是人类共同的梦想。自从风筝被制造出来,人类就没有停止过上天的努力。但是,虽然我不知道你的年龄,但如果你频繁在夜里梦见自己飞天并伴随极速降落的话,有可能是睡觉压倒心脏或是正在长高。那么要怎么学习飞翔呢?我觉得,有两种办法。首先,你学习上网,这点你已经会了。然后你使用现金或银行卡,买一张去远方的机票。坐上那架飞机,你就能飞了。再有,你可以干脆去做飞行员。鉴于你可能大概也许在长高,多喝点牛奶是不错的选择。当然你也可以去做宇航员啦,种土豆的事也能拜托你。 那么JOJO里会飞的人呢,说起来你可能不信,只要想飞,或者荒木想飞就可以了。 三部的时候,因为在埃及街上飞奔可能有什么神秘buff,所有人都飞起来的事还历历在目。那时节,有的人还在嘲笑旧版ooc,说结尾所有人都浑身冒金光地飞了起来。后来我去看了漫画,才发现,原来大家真的飞了起来。 除此之外呢,六部还有一个让我印象深刻的人,那就是无所不能的打口碟老板普奇的【人马座幻想】啊不,【飞天小pony】好像也不是哦,【C-moon】也能有让人【哈哈哈哈,我抓着门框也能飞天,你们这群小碧池有没有看傻掉】的能力。 总而言之,在JOJO的世界里,有替身的话,一切都好办了。三部的时候他们为什么飞起来,至今都还没有官方的解释。而六部的时候,抓着门框也可以升入外太空了。 所以,有梦就做吧,如果一定要飞起来,就像汪峰那样,不要害怕。
评论(8)
热度(34)

© civet·狸·kik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