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vet·狸·kikyou

人类的赞歌是起床的赞歌!睁眼造就了维京海盗!我不睡懒觉了!JOJO!微博ID:小麋鹿儿卧草

致西撒·A·谢皮利先生的情书(十五)

【谁在下面啊,谁跟你在一起啦!人家69了,有老婆有孩子哒!!】乔瑟夫菊花一紧,终于忍不住了,他捶地哭喊着。

【好好好,你是直的】西撒搔了搔头发,他睡眠乱了,现在有点头晕,【就算全世界都不相信我也相信你】他拍了拍自己旁边的地板。却不料乔瑟夫直接爬到他面前钻进了他怀里。

【呜啊啊,西撒西撒西撒西撒~~~☆】他抱着西撒在西撒的怀里扭来扭去。西撒一手环着他,一手撑着地,有点无力地靠在墙上。

【行啦,多大点事啊,这么多年白长拉,一点长进都没有。】

【西撒啊~~西撒西撒西撒~~~】

【好啦,烦死啦,想说什么就说啊】

【西~☆~~撒~~☆~】乔瑟夫仍然死死地霸着西撒,把头埋在西撒的胸口呜咽着。

年轻的时候是个脑残,老了以后变成了智障,西撒叹了口气想,一生英明都毁在这个弱智老头身上了。他揉了揉乔瑟夫的头发,决定停止跟他进行人类之间的沟通。问题是,心里还美滋滋的,他想。

又过了一会,西撒的背在墙上靠的疼了。他拍了拍乔瑟夫的背,说

【我们去床上好不好?跪在地上不难受吗?床上一样可以撒娇】他已经觉得说出这种话不算多羞耻了。乔瑟夫在他怀里叫唤了半天,好像精神还越来越好了。他摇了摇头,

【我不去,我不要看你的小弟弟】

【JoJo,你这个人真的很不会聊天。我可以穿着内裤上床。】西撒已经无力吐槽了。他困的很,又觉得头疼,不是很能睡着的样子,但反应又不是很快。

最后他连哄带骗加上手动拖拽才把乔瑟夫弄上床,乔瑟夫本来还打算再闹一会,闹着闹着忘记自己是为啥这么做了,他蹭了蹭枕头,居然无声无息地睡了。

【莫名其妙】西撒的手还放在乔瑟夫的脖颈处,被乔瑟夫的手盖着。手掌的内侧擦着乔瑟夫的胡子,弄得他痒痒的。

【你终于也有睡得比我早的时候了。每天看着我睡,早上又被你看醒,都不知道你睡没有。】西撒喃喃自语。

他躺在床上,看着乔瑟夫胡思乱想着。

年轻人真是不懂,他回忆着刚刚发生的事,忍不住在黑暗中笑起来,就知道横冲直撞。他想起不久前在另一个世界,当乔瑟夫还是个21岁的小崽子,在床上就像个小处男似得什么都不懂。一开始被骗上床的时候还以为他多有经验呢。结果没两下就被搞到哭出来了。西撒咬着下唇笑了起来,乔瑟夫完全睡着了,他的手松开来,挂在西撒的手上。他回忆着乔瑟夫红着脸说yes的样子,他的腿挂在自己身上,腰部随着自己的动作摆动。西撒总是一边做一边骂他,你真的很吵,为什么这么吵。有的时候他会干脆把乔瑟夫翻过来,把他压在床上,舔他后颈的星形胎记,这时候他会咬着枕头,终于安静那么一小会。可你现在连睡衣都是高领的,西撒用手背摩挲乔瑟夫的侧脸,从过来以后我一次也没见着那个胎记。西撒闭上眼,深吸一口气,嗅着乔瑟夫的气味,那时候你真是任人摆布,他想,一开始只用手就忍不住了,到后来食髓知味,我也知道玩弄哪个部分,只是轻轻擦过去,毫不用力,你就会向我撒娇。【不要玩了,西撒,西撒】,你会这样说,然后不停地叫我的名字,跟复读机似的。然后我会如你所愿,稍微粗暴一点,你就从聒噪到喘息,直到连一个完整的音节都发不出来。记忆在他脑海里翻滚着,乔瑟夫希冀的眼神,眼角的泪水,被咬的通红的嘴唇,他饱满的肌肉和他灵活的肢体。你也足够了解我,你知道对我说什么话可以让我对你目不转睛,你知道把我的手拉过来,放在你身体的什么位置可以让我无法自拔。你总是试图诱惑我,不让我下床,明明自己的腰都直不起来了,但就是不让我离开。你是个妖精,还是个骗子。西撒终于皱起眉头,他伸手去抚摸乔瑟夫灰白的头发,把他们一根一根的捋好,然后收在耳后,最后用手掌把它们压平。它们曾经是黑色的,到处乱翘,就像乔瑟夫本人飞扬跋扈的个性一样。但摸起来意外是柔软的,尽管如此,想要梳理的顺服,却是不可能。你现在老了,变得不一样,你的眼神睿智而且坚定,嘴角的笑容从轻浮变成富有深意,说出来的话还是和当年一样十句有九句都是扯淡。这些我都喜欢。西撒叹了一口气。你什么都好,每一样都让我着迷。

【可你现在是直的】他把额头顶着乔瑟夫的,两个人的鼻尖贴着鼻尖。他碰了一下,又分开了,接着把头在枕头上蹭了蹭,便沉沉睡去了。

第二天的5点,两个人出门看见韦加皮蓬,韦加皮蓬面色不善。

【早】

【早】

【你昨天听见了吗?】

【……睡着都被吵醒了……】

两个人一人一边,重重地拍了拍韦加皮蓬的肩膀。

【今天准备一下吧,我们先出门不要跟他们碰见了,等他们走了,就一起把家里装饰了。】西撒说。

【今天咱们给花京院一个惊喜☆】乔瑟夫向韦加皮蓬眨了眨眼。韦加皮蓬被吓得几乎又要掉线了。

【他昨天是不是受刺激了】韦加皮蓬扯了扯西撒的袖子,问道。

【受大发了,心理年龄直接降到3岁。】西撒沉痛地回答。

到了下午,西撒给花京院发了信息,乔瑟夫给承太郎发了信息。好把两个人分开。乔瑟夫对承太郎发表了语无伦次的演讲,最后告诉他其实今天要给花京院庆祝录取。承太郎对其之前的演讲表示了藐视,并加入了庆祝的队伍。

晚上,花京院和西撒一起回到了别墅,开门的那一瞬间,花京院惊喜得连刘海都翘起来了。他趴在承太郎怀里,好半天没有声音。最后带着哭腔说了句【谢谢】。


评论(1)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ivet·狸·kik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