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vet·狸·kikyou

人类的赞歌是起床的赞歌!睁眼造就了维京海盗!我不睡懒觉了!JOJO!微博ID:小麋鹿儿卧草

Q:所以乔瑟夫为什么没有姓齐贝林呢?

谢邀!

这件事情,要从一万年前说起!

在遥远的一万多年前!

一个柱男在墨西哥画了一个圈(不知道是不是墨西哥)

然后周围的人就死了。

这个邪恶的男人!把别人害死了就算了,还要强行让自己的好朋友给自己带小孩儿!穷凶极恶啊!强而有力啊!(此处应有背景音乐YMCA)

接着,就没有下面了!

为什么呢?

因为荒木他成为了完美生物了嘛。

然后他就有点无聊啊。你知道。他就说,要有摇滚乐啊,整上啊。

然后为了铺垫这个摇滚乐啊,就过去了几千年。这么多年,也就非洲那嘎达出的野人音乐比较好听。

荒木他无!聊!啊!

我的一生!没有别的希望!我就想!听个小曲儿!!

于是, led Zeppelin出现了。

他听着,听着。

荒木说,这个乐队!配得上我!足够做我的宿敌了!

于是,他就编造了一个名叫波纹一族的宿敌。

然后他又偶然听到了【Get back】

于是,一个排的JOJO量产了出来,为了back到波纹一族,齐贝林一家去。

民那桑啊。你们造回家的诱惑吗?你们造诱惑在哪里吗?就是你们回不去。

JOJO是一面旗帜!即是Boss的旗,也是基友的旗!

Boss们,代表着身为英雄的,主角所面对的未知而险恶的世界!而基友们,比如说。齐贝林们,就是JOJO们心灵的港湾,可以依靠的对象!

然而!英雄们总是孤独地离去,又孤独地回来!当他们回来时,家乡已经不是家乡,世界也不是那个世界了。

精神上,JOJO们是姓齐贝林的,然而,他们不能。

因此乔瑟夫,只能是乔斯达。而齐贝林,永远都是齐贝林。

Duwang News  

supported by Speedwagon ®

评论(11)
热度(33)

© civet·狸·kik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