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vet·狸·kikyou

人类的赞歌是起床的赞歌!睁眼造就了维京海盗!我不睡懒觉了!JOJO!微博ID:小麋鹿儿卧草

致西撒•A•谢皮利先生的情书(十)

西撒洗完澡,裸着就出来了。

【我洗完了】

【我看出来了】

他蹭上床,乔瑟夫已经换好了睡衣,打算先去床边上坐着把拖鞋换了。西撒却阻止了他

【不洗澡不能碰床】

【你要求还挺多的。】

【没洗澡谁也不能上西撒·谢皮利的床,这是规矩】

这下你倒又是那个婆婆妈妈的西撒了。乔瑟夫在心里吐槽道。转身去了浴室。等他洗完澡,西撒躺在床上已经睡着了。虽然两个人是养父子关系,西撒还有裸睡的习惯,但他们还是睡在同一张床上。第一次发现西撒裸睡的时候,乔瑟夫犹豫过这件事,但他还是问西撒

【你想让我留下吗?说你不想让我离开吧,只要你说,我就留下来陪你】

他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总是想这样逗西撒。也许他是在等着西撒说出他心里不能说出口的那句话吧。

西撒却从没让他如愿过。每当他听到乔瑟夫这样说,他就会缩在被子里,瓮声瓮气地回答

【睡不睡,爱睡睡,不睡滚。给我把灯关上】

乔瑟夫就关上灯,躺到西撒身边。西撒闭着眼,他就坐在旁边,给他讲他们曾经经历过的故事。如果西撒这时候睁开眼,看向乔瑟夫的眼睛,他看到乔瑟夫蓝色的眼珠里如水的眼神和无限的思念。但他一次也没有睁开过。他像只温顺的猫咪,静静地躺在被窝里,听到有趣的地方就轻轻地笑出来;有时还能接上乔瑟夫的台词,仿佛他知道下一句要说什么一样。当他的呼吸渐渐平稳,睫毛轻颤,乔瑟夫就知道他已经睡着了。这时乔瑟夫就尽量安静地滑进被子里。他替西撒把被子掖好,就像他曾经无数次为赫莉做的一样。然后他将耳朵贴在枕头上,聆听西撒的吐息,看着他闭着的眼睛,他的眼珠在眼皮下转动着,金色的头发散落在面颊上。乔瑟夫看着这些,长久地注视着。

他不愿错过西撒·谢皮利。

不愿错过他的呼吸,他的额头,他的睫毛,他的鼻尖,他跳动的脉搏,他在睡梦中露出的微笑。他不愿意错过西撒的整个生命。

I don’t wanna close my eyes

I don’t wanna fall asleep

‘cause I miss you baby

And I don’t wanna miss a thing.

他亲吻西撒的胎记,并说

【Buona notte,Caesarino】


评论(1)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ivet·狸·kik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