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vet·狸·kikyou

人类的赞歌是起床的赞歌!睁眼造就了维京海盗!我不睡懒觉了!JOJO!微博ID:小麋鹿儿卧草

致西撒·A·谢皮利先生的情书(十一)

第二天西撒照旧在乔瑟夫的注视下醒来。

【早安,jojo】

【早,西撒】

【早上吃什么?煎蛋培根?】

【随你便】

西撒麻利地起床,去洗手间洗漱去了。

乔瑟夫躺在床上等他,反正西撒要去做饭,让他先洗好了。他玩着手机,突然想起点事,他朝着浴室问道

【我昨天怎么一说[乔斯达家代代相传的计策]你就知道要跑?】

【哦,那件事】

西撒刚好从浴室洗漱出来。他坐在床的一头,乔瑟夫坐在另一头。他翻了翻行李,从里面拿出一对铁球,两颗球中间连着一根线,每颗球上面都写着字母J。

【另一个世界的JOJO跟我说的。他先是给我看了乔斯达家代代相传的[技术]】

他用两个球之间的线翻了点花绳什么的。然后把两个球各放在一只手上,不知做了个什么动作,球旋转了起来。乔瑟夫睁大了眼睛。

【这不是铁球的技术吗?!】

【是的,他教给了我,Lesson1。你知道Lesson 1 的内容是什么吗?】

乔瑟夫摇了摇头。

【不要对我抱过多的期待。】

他面无表情地说。

【然后他说,[乔斯达家还有一条代代相传的计策]】

他把两颗铁球放在乔瑟夫的手里。铁球旋转着,带着西撒手心的温度。他一手抚上乔瑟夫的眼睛,他的温度通过手掌传入乔瑟夫的眼睛,他感觉自己的眼睛热热的。然后他感觉西撒的唇轻轻的触了他的嘴唇一下。接下来无论是嘴上的还是眼睛上的温度都消失了。

【西撒?!】

西撒消失了。乔瑟夫慌了,空虚在一瞬间像潮水一样淹没了他。他捏住床单。西撒的声音却在背后响了起来。

【然后他就走了】

他转过去,西撒脸上仍然没有表情。他看了乔瑟夫一会,突然眯着眼睛笑了。

【再然后你就来了。】

乔瑟夫手里仍握着旋转的铁球。写着J字的铁球轻灵地在他掌中旋舞,仿佛永远不会停止。

【我去做饭了。】西撒穿好衣服,去了厨房。

吃完早饭,他们收拾好了东西,检查了房间的水电门窗。准备出门,西撒看着自己的箱子,突然问道

【jojo,我再也不能回去了是吗?】

【怎么突然问这个?】

【我从来没有这么多的行李。事实上,我以前所有的东西都没有这个行李箱里这么多。】

乔瑟夫看着西撒,西撒看着行李箱。

【我除了演出服其他都是捡来的,我赚来的钱都用来交房租水电费和养活弟弟妹妹。现在我一个人在这里,他们还在那边,我有了一整箱的行李,他们还是什么也没有。】

西撒仍然看着行李箱,他没有再说下去。乔瑟夫走过去,揉了揉他的头发。

一直到上了去日本的飞机,他们都再没说过什么。


评论(5)
热度(15)

© civet·狸·kik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