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vet·狸·kikyou

人类的赞歌是起床的赞歌!睁眼造就了维京海盗!我不睡懒觉了!JOJO!微博ID:小麋鹿儿卧草

我在人群中安静的放了一个屁

我在人群中,
安静地放了一个屁,
屁不声不响,
很臭,
我装做不在意地四处张望,
人们各聊各的,
就好像没有闻到。

你虽然和我短暂相识,
可我已经决定与你出生入死,
所以你也许会默默忍受,
带着热辣体温的屁,
在空气中蒸腾,
向上蔓延,
进入你高挺鼻子的鼻腔
你个子比我矮,
站的离我很近,
简直是替我吸屁

朋友!
你不要大声叫嚷,
说我放了屁,
那是多么安静的屁,
你说出来,
人们会以为是你放的,
我们如今被屁绑在一根绳上,
已经不是一般朋友,
是屁友了

我的朋友如屁一般安静,
可他用鼻子在笑,
他一边走一边笑,
我的朋友,
他为我吸屁,
为我安静

谢谢你,
朋友,
我把闷屁献给你

评论(42)
热度(66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ivet·狸·kikyou | Powered by LOFTER